馒头兽Mental

欢迎来b站找我哟,b站ID:馒头兽Mental

无尽的黑暗吞噬着我的骨髓,即使背负着巨大的责任,即使身处混沌之中我依旧会保护好你们,这是身为雇佣兵的责任——奈布·萨贝达

血与肉的狂欢即将开始!你将会是我的菜肴吗?我的可怜小人儿,你终将逃不出我的手掌心,叮……叮……咚!我发现你了哟!——杰克·戴了假发·穿了黑丝

这两张画虽然完全没什么关系,一张去年画的,一张今年画的,但是迷之般配,正所谓自古红蓝出……咳,就拼在一起了。你们在一起吧,上位与下位的爱情终究逃不过结婚的命运。

我的发图时间常常宛如一坨狗屎

评论(8)

热度(4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